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李明阳博客

遇见我 . 你将更加美丽

 
 
 

日志

 
 

怎样拍好--完美形象照、完美证件照【李聪实摄影】  

2009-10-15 13:40:28|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怎样拍好--完美形象照、完美证件照【李聪实摄影】 - 聪聪 - 李聪实的博客

   “………美国心理学家在60年代后期就已经到外貌和事业发展的这种组合关系。许多人认为外貌好的人比较能干,因此,容貌好的人要比相貌平平的人更容易得到聘用,挣的钱也更多。”

                ――――摘自德国《经济周刊》

    “在一次实验中,人们将一些填写好的大学入学申请表扔在底特律机场,申请书上面附有一个便条,上面写明表格是女儿托付给父亲的,结果让他给粗心地弄丢了。申请书的内容都是一样的,只是贴着的相片各不相同,有美有丑,结果那些被拾起来并寄出去的大多是那些贴着漂亮女性照片的申请书。”

                 ―――――摘自《漂亮者生存》

我对你的第一印象从这里开始……完美证件照

    科学家的论证我们暂且听到这里,虽然谁也不会那么不理智地认为漂亮的容貌,比出众的工作能力更有价值,但是鉴于人性的普遍弱点,当录用职员的主考仅有一点点时间而门外有两位实力相当的求职者时,他会把优先权给谁呢?那个照片上看起来神采飞扬的“漂亮”女孩,还是那个看起来没精打采的“普通”女孩。

    有些时候,我们缺乏的不是能力,而仅仅缺乏一次让我们展示能力的机会。得到这个机会的人往往就是那个幸运儿。今天的求职者绝不会武断地认为第一印象对他们的成功毫无意义。他们会精心设计个人的简历上的每一雨平面,让应聘单位对他们有更多的积极的认识。所以你当然无法忍受自己被照成面目可憎的“通缉犯”时,你也希望听听造型师和摄影师的专业意见。

    即使你不希望人家误以为你的“貌若天仙”,起码你也想让别人在照片上看到一个健康、积极、生动的真实的人。

 怎样拍好--完美形象照、完美证件照【李聪实摄影】 - 聪聪 - 李聪实的博客怎样拍好--完美形象照、完美证件照【李聪实摄影】 - 聪聪 - 李聪实的博客怎样拍好--完美形象照、完美证件照【李聪实摄影】 - 聪聪 - 李聪实的博客怎样拍好--完美形象照、完美证件照【李聪实摄影】 - 聪聪 - 李聪实的博客怎样拍好--完美形象照、完美证件照【李聪实摄影】 - 聪聪 - 李聪实的博客怎样拍好--完美形象照、完美证件照【李聪实摄影】 - 聪聪 - 李聪实的博客怎样拍好--完美形象照、完美证件照【李聪实摄影】 - 聪聪 - 李聪实的博客怎样拍好--完美形象照、完美证件照【李聪实摄影】 - 聪聪 - 李聪实的博客怎样拍好--完美形象照、完美证件照【李聪实摄影】 - 聪聪 - 李聪实的博客怎样拍好--完美形象照、完美证件照【李聪实摄影】 - 聪聪 - 李聪实的博客怎样拍好--完美形象照、完美证件照【李聪实摄影】 - 聪聪 - 李聪实的博客怎样拍好--完美形象照、完美证件照【李聪实摄影】 - 聪聪 - 李聪实的博客怎样拍好--完美形象照、完美证件照【李聪实摄影】 - 聪聪 - 李聪实的博客怎样拍好--完美形象照、完美证件照【李聪实摄影】 - 聪聪 - 李聪实的博客怎样拍好--完美形象照、完美证件照【李聪实摄影】 - 聪聪 - 李聪实的博客怎样拍好--完美形象照、完美证件照【李聪实摄影】 - 聪聪 - 李聪实的博客怎样拍好--完美形象照、完美证件照【李聪实摄影】 - 聪聪 - 李聪实的博客怎样拍好--完美形象照、完美证件照【李聪实摄影】 - 聪聪 - 李聪实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368)| 评论(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